close
君洋城堡外觀.jpg
各位愛拍照的人
注意摟
有一個超級讓你一拍在拍的好地方~法國天空.君洋城堡
之前看了人漁的網頁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IzQWAQ2eBhRVizwpeWh51qY-/article?mid=24330,寄給了我的好同學
使每次都只是約在台北吃吃喝喝的我們,有了再次相約出遊的好地方
因為我們心目中的夢想城堡出現了~
不管年紀多大~我們心中還是當年的那個年輕青澀的小女孩
古堡側身.jpg
那天不自覺得在那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
向來以路癡著名的我安排了這次的旅遊地點
一心記得以前我在銀行的同期好友,告述我桃園的海鮮多好吃又很便宜,所以我安排了永安漁港,也不管兩各點距離遠近,心想反正都是在桃園,只是一個在新屋一個在楊梅動畫快遞,頂多上高速公路在下高速公路,原路來在原路回去就好啦<~很有我路癡的風格~微笑>
沒想到,這兩各點還真方便到達<至於怎ㄇ去,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巴>
一行五個人先去了永安漁港,正當我們都覺得怎ㄇ有點熱,尤其又以中間的餐廳最為悶熱,很快速的走一圈選定了餐廳<看到高掛紅布條,滿滿獎狀寫著第二名>就點了菜做下來吃<加上老闆娘允諾要給我們靠窗的位子比較涼爽>好不容易等到靠窗有位置,正要坐下來時,居然來了殺手瞷已經準備坐下來,還好老闆娘說這桌是剛剛我答應要給他們的,可是那個全家福一臉很不高興說剛剛點菜的小姐說要給他們的,可是偏偏我們又比他們早到,早就點好菜也再旁邊等了一會ㄦ拉,那家人一臉很不高興的跟老闆娘反應,老闆娘只好轉向問我是不是可以把這桌讓給他們<看著那家人又有帶小孩>,我這人向來好說話,況且老闆娘態度很好,剛好此時來電啦,<原來之前是停電,讓第一次來的我以為都是這麼熱勒>就把座位讓給那全家福,那全家福臉色才好看些,我同學就說要不是我們好說話,如果我們比較強硬不讓,不知會怎樣,算啦~電來了,我才管不了那麼多。不過就在我們換完桌時,老闆娘也很夠意思,拿了兩大瓶飲料請我們喝,吃完結帳時發現海鮮點了7盤才花1100~很便宜又很好吃~很符合小氣拜金女的路線
走著走我同學說他剛剛發現第一名ㄝ
我們怎们沒吃第一名<你也太低調了巴,獎狀都放裡面,要不是我同學眼尖,我還一直以為這裡沒有第一名,因為第一名在別的漁港,開懷大笑>
不過我們吃的那家A3百鴻海產很好ㄔㄛ,本來應該拍我們點的,但是吃完才想到忘記拍照,也不好意思拍我們杯盤狼藉的畫面,破壞美感
DSC00647永安漁港二樓西餐廳.JPG這是我在二樓西餐廳窗外拍的
吃完我們在永安漁港走走消化一下剛剛的熱量,離開前往我的夢幻城堡~法國天空去,問了一下下午茶時間,就立即前往
遠景.jpg<這是網頁上擷取他的全景>
這裡可是有偶像劇加持的魅力喔~有即將要撥出的<悄悄愛上妳>,還有已經撥出的<鬥牛要不要>劇照.jpg
迴廊.jpg
看到這迴廊有印象嗎?餐廳外走道.jpg這是我很喜歡的感覺
在那兒我拍了將近百張照片ㄋ,可見得每一個小地方,都很美,讓我情不自禁,相信再來要去的大家都會是一樣的微笑
餐廳2.jpg餐廳.jpg
我們那天是坐比較大的沙發區,座位很舒服,我們還開玩笑都可以在沙發上翻滾睡覺
介紹一下那天我們點的下午茶系列
我點了窈窕玫瑰奶茶~沒辦法,一聽到窈窕就忍不住,也就顧不了該餐廳公關DAVID的熱切推薦,呵
後來想想可是奶茶好像會變胖,很難瘦拉
可是我是個愛吃鬼,想不要變胖就很不錯,先喝在說,頂多多運動,哈哈,又在為自己找藉口
DSC00667很香的玫瑰味.JPG
可是真的很好喝~有很順口濃郁的玫瑰充滿在滿滿的奶茶中,只是如果習慣自己加糖決定你要甜度的人,可能會失望,因為他很貼心的為想來這當公主與王子的各位,已經調好了。
因為我又點了一份總匯三明治<菜單上沒有看到但DAVID介紹的>和蜂蜜奶油鬆餅,服務小姐很貼心的送上盤子,方便我們SHARE
DSC00662我喜歡盤子上的蝴蝶結.JPG
我很歡這盤子上美麗的蝴蝶就又拍下來啦
 
DSC00669這是MENU裡沒有的.JPG
薯條非常酥脆可口,有別於連鎖速食店的口感,比較偏近美式口味
而總匯三明治因為中間是鮪魚,所以難免會吃起來會不大好看,所以熱戀的情侶,如果你怕破壞你在他心中像女神一樣的形象,就不大建議
我是因為不喜歡吃完手有食物味道,而且對鮪魚也還好,再加上因為鮪魚有用沙拉拌我實在把它吃的很難看,所以......還是吃薯條巴
DSC00660蜂蜜味道很香.JPG
這一上來姐妹們便先聞到甜甜的蜂蜜香味,吃起來口感外表脆脆的,裡面鬆軟,搭配蜂蜜,優雅的在口中,充滿幸福,再搭配白色奶油,又好似將鬆餅轉化成另一種口感。
DSC00648法國天空的下午茶MENU1.JPGDSC00649法國天空MENU2.JPG
這是下午茶MENU,可以參考一下
 
DSC00707大合照.JPG
那天很優雅很悠閒的合照,妹妹說我心機很重,自己特別打扮過,故意跟同學不一樣<哪有阿~出門都很趕啦,連包包都沒更換過,所以才會和衣服不配,我還想說穿洋裝一套上去就好,很方便>
小白,佳燕,玉婕~你們要幫我平反一下,我那天連化妝都沒化ㄟ<其實一年365天,上妝次數也是寥寥可數>,我真的有告述你們要去古堡
更何況如果你們看到我穿短褲配T桖~那你們一定會覺得不是我對巴微笑<人家只是想說去那穿浪漫一點,才選穿粉色洋裝>
但是我真的很會摸<已經提早起來準備還是遲到嚕~真對不起>
不過真心希望我們可以像這樣常出來走走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法國天空.君洋城堡 http://www.france-sky.com/
電話:03-485-3000
         map.jpg

:: 高速公路 ::



楊梅交流道下 → 往楊梅市區方向直行 → 右邊看到天成醫院 → 左轉 → 左邊看到貨櫃集散場,再直行至看到左前方中華映管楊梅廠(不要超過) ,此時向左方望可看到本城堡→ 左轉(檳榔攤旁的路口) → 直行遇到右邊一面長圍牆(本城堡圍牆) → 由大門右轉進入即達


北二高接中山高 → 楊梅交流道下 → 往楊梅市區方向直行 → 右邊看到天成醫院 → 左轉 → 左邊看到貨櫃集散場,再直行至看到左前方中華映管楊梅廠(不要超過) ,此時向左方望可看到本城堡→ 左轉(檳榔攤旁的路口) → 直行遇到右邊一面長圍牆(本城堡圍牆) → 由大門右轉進入即達

:: 一般道路 ::






北上方向:
省道台一線(縱貫路),往楊梅方向 → 右方經過楊梅警察局,再向前行 → 左邊看到天成醫院 → 右轉 → 左邊看到貨櫃集散場,再直行至看到左前方中華映管楊梅廠(不要超過) ,此時向左方望可看到本城堡→ 左轉(檳榔攤旁的路口) → 直行遇到右邊一面長圍牆(本城堡圍牆) → 由大門右轉進入即達





南下方向:
省道台一線(縱貫路),往楊梅方向 → 經過楊梅交流道,再向前行 → 右邊看到天成醫院 → 左轉 → 左邊看到貨櫃集散場,再直行至看到左前方中華映管楊梅廠(不要超過) ,此時向左方望可看到本城堡→ 左轉(檳榔攤旁的路口) → 直行遇到右邊一面長圍牆(本城堡圍牆) → 由大門右轉進入即達


楊梅火車站下車 → 改搭計程車,可告知君洋城堡地址或告知前往中華映管楊梅廠(車程約10分鐘),君洋城堡就在中華映管旁邊,建議搭乘計程車前先詢問價格(合理範圍NT$100~NT$110間)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